植耀梦想,蝶舞希望

---记植物保护学院2014年大型迎新晚会完美落幕

2014118晚上七点,植物保护学院“植耀梦想,蝶舞希望”2014年迎新晚会在西南大学大礼堂盛大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西南大学校长助理、农学部党委书记、部长王进军教授,全体学院领导及师生,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们。

随着主屏VCR的结束,场中绚彩灯光亮起,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激情,四位主持人报幕后,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老师对本次晚会致词。晚会节目十分精彩,有彰显异域风韵的民族舞串烧,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展现大学生生活的情景剧,还有动感十足的男女爵士,以及我院特色表演时尚T台秀、昆协话剧化蝶飞等,特别是由我院教授团演唱的歌曲—《植保我爱你》,让在场所有人都深切感受到老师们的可爱和对植保学院浓浓的深情,王佳老师一曲《天使》更是让现场气氛爆棚,博来阵阵欢呼声,晚会中的微博抽奖活动,不论是我院师生和往届毕业生,还是各兄弟学院,都寄来了满满的祝福,在学长团《奔跑》的音乐中,所有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整场晚会圆满结束。

青春,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无论现在或是将来,植物保护学院都将在全院师生的陪伴下越走越好。

                                              新闻网络部杨登辉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1-10 09:25: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