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梦五四,齐争最优

——记植物保护学院五四评优活动

412晚,植物保护学院“植梦五四,一展年华”五四评优活动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刘秋艳,副书记向丽,学生会副主席张佼,及各个兄弟学院的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评优大会。

首先,全体起立,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紧接着,便开始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六个支部的团支书有序地为大家展示了精美的PPT和视频,详细介绍了本支部的发展情况。其中,13植保1支部“再来一遍,我是一班”的风趣口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耳目一新。一阵阵嘹亮的班级口号响彻在植保院的天空。接下来是“最佳团日活动”的评选。五个团日活动的代表展示了各自的活动开展情况。一项项温暖人心的特色活动,不仅体现了团日活动的积极意义,更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的能力。

最后,刘老师上台对本次评优大会作了总结。她肯定了各支部最近举办的团日活动,向大家强调了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她指出,一个优秀的集体,需要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正是青春季,正是追梦时”,主持人如是说道。纵使时光流逝,也折不断我们梦想的翅膀,让我们乘着理想的帆船,奏响青春的美丽乐章。今日我以植保为家,明日植保以我为傲!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赵金玉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3 16:44: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