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相约,未来与共

与植物相约,为未来呐喊。329日,植物保护学院“花样青春记,魅力植保行”之“我和植物有个约会”团日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有“定制爱心,书签传情”爱心义卖和“约会你我,绿植献心”总结大会两个环节。

上午9点,我院131班和1413班的同学们在南区樟树林进行爱心义卖。义卖包括防辐射盆栽和我院同学DIY的叶脉书签,吸引了众多驻足观看的同学。其中,特别定制的个性书签得到一致好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义卖所得款项将全数捐给应用与技术学院前不久突发脑溢血的彭榆翔同学。

继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后,下午两点半,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副书记向丽、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胡佳作为嘉宾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的总结大会。

会上,三个班的学生代表分别展示了“我和植物有个约会”的PPT,并抒发了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感想。观看完以环保为主题的微视频后,向丽带领同学们进行的环保宣誓将大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向丽对整个活动做了总结和点评,嘉宾和同学们在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期许和祝福。

传递爱心,才能让我们生活在阳光之下;携手环保,才能让我们奔跑在美好之中。身为植保学子,每一个同学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保护植物,爱护生命,用双手托起未来的希望!

新闻网络部李柠君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3-31 08:24: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