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的植保学子

——记植物保护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秉承十八大精神和践行共青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政策,植物保护学院1314级二支部于3289:30开展了花样青春记,魅力植保行青春同路人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期,同学们观看了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视频,用来宣传本次活动的意义,正式活动于28在五运激烈地展开。跟随热播综艺节目的脚步,两支部的第一项活动“running 植保 man”如火如荼地开始了。两支部选出四个队完成任务,分别通过几个任务关卡,最终进行激动人心的撕名牌大战,让活动达到了高潮。每位队员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动性,让本次活动收到了实质性的效果。活动的第二项于3291000开始,内容是收集西大学生对于植保专业的印象及评价,并在楠园文化广场进行投票,选出优秀作品并制作视频,旨在宣传我院精神。在现场,我们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作品,了解了同学们对植保专业的评价。很多同学表示要努力学好本专业,将来走上植物卫士的道路。

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及共青团中央的政策,而且展现了植保大学生的风采,对宣传我院精神及宗旨,增强学生们的信心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3-30 08:18:2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