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决赛,友谊与凝聚长存

“加油,加油……”,振奋人心的加油声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回响,精彩紧张的金蝉杯篮球赛接近尾声,决赛于125日火热展开,随着比赛的结束,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金蝉杯篮球赛也圆满落幕。

金蝉杯篮球赛一路走来,因为天气的原因一直没能按照赛程表进行比赛。体育部的同学每天上午一下课就冲到四运打扫场地。雨一停就坚守在场地上勤勤恳恳地拖着。一个多月过去了,经过选手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金蝉杯篮球赛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决赛开始前,各队队员进行热身活动,做好充分准备。经过一路的过关斩将,植保1班与3班组合的战队在最后的决赛中奋力拼搏、一展风采,拿下了这届金蝉杯篮球赛女子组的第一名。男子战队中研究生队与12级生安队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决赛的气氛无比活跃,加油声中充满了所有同学的热情与荣誉感。在本届金蝉杯中,参赛选手的激烈竞赛,主办人员的辛苦安排,计分裁判的公平决断,共同促成了比赛的成功举办。

本届金蝉杯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挥了班级的团结与凝聚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得到体育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并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和荣誉感。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4-12-09 08:22: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