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昆虫优雅地迷倒你

雨露滋润,万物生长。浪漫的五月,你愿意与昆虫来一次美妙的邂逅吗?沸腾的五月,你愿意邀请昆虫跳一支优雅的华尔兹吗?明媚的五月,你愿意赠送昆虫们一叶爱的书签吗?温情的五月,你愿意邮寄你对昆虫的思念吗?缤纷的五月,你愿意和昆虫永远定格在这一刻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YesI do!”那么,就不要犹豫,快来参加我们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昆虫文化节”吧!

本次昆虫文化节以“昆虫恋·自然情·文化风”为主题。510,在南区樟树林、楠园文化广场盛大举行。活动当天有“昆虫恋-默契大考验”、“自然情-琥珀书签展”、“文化风-虫虫邮递员”三大环节。还有“请相信我”“你画我猜”“奔跑吧,昆虫”“猜谜大赛”“知识竞答”“你做我猜”等现场游戏等你来战。游戏多多,好礼多多,精彩多多。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摄影才能,秀构图,炫后期;在这里,你可以彰显你的心灵手巧,做标本,制书签;在这里,你可以抒发你的文学情怀,写情书,送祝福。

这里的昆虫优雅迷人,这里的昆虫多彩缤纷,这里的昆虫醉心迷魂。还等什么呢?510,南区樟树林、楠园文化广场,我们不见不散哦!

新闻网络部蒋京津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5-07 09:27:2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