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昆协 走近昆虫

——昆虫图志摄影前期培训

 

烈日炎炎,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和评选,昆虫图志的拍摄人员终于确定了下来。2015416号下午两点半,在植物保护学院三楼会议室,昆协对入选的参赛小组进行了前期培训,特邀嘉宾黄贵强出席了此次培训活动。

据悉,为求此次昆虫拍摄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专门为各拍摄小组配备了单反。因此,为了让大家对单反使用有更详尽的了解,拍出更好的照片,为后期昆虫图志的编排做好相关充分的准备,昆协特地举办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副会长文翔向大家强调了昆虫拍摄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和要求,以及活动结束时间,并给各参赛小组发放了捕虫工具。紧接着,黄贵强通过PPT和演练向大家介绍了单反的基本构造和操作,其专业、耐心的讲解,让大家对本次拍摄活动满怀期待,跃跃欲试。为了加深大家的印象,他还特意邀请了各组组长上台试用单反,以确保培训效果。

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相信他们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拍摄,并取得优秀的成果!

 

 

供稿人:张宁

 

发布时间2015-04-20 08:39: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