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协一家亲 相约在西大

2015411日,西南大学昆虫爱好者协会与重庆师范大学昆虫爱好者协会开展了联谊活动,促进了交流与合作。

西大昆协成员首先带领重师来宾参观了学校美景和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随后大家参观了别具一格的昆虫展厅,他们对多种多样的昆虫充满了好奇。下午两点开始“琥珀与叶脉书签制作交流”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正式开始。双方进行了简要介绍和交流,重师昆协会长讲解并演示琥珀的制作方法,大家认真听取制作方法并逐渐投入制作琥珀中。在等待琥珀凝固过程中,西大昆协干事张显带领大家开始叶脉书签的制作,大家都小心翼翼地轻刷着煮好的叶片,最终制作成一张张精美的叶脉书签。

窗外的世界很大,也很精彩。此次交流合作让各昆协成员学习了更多的昆虫文化和知识,加强了校际协会之间的友好往来

 

供稿人:胡缘

发布时间2015-04-14 08:57: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