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毕业季 悠悠师生情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526日晚上七点,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副书记李玉胜在两位辅导员的陪同下一起走访了2015届毕业生寝室,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每进入一个寝室,王书记都详细地了解了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情况以及离校返乡等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就业上的困难作了详细解答。李书记询问了毕业生们最近的离校情况和相关事宜,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和人身财产安全。

当了解到大多数毕业生都已签约就业,并且有部分同学考上了知名院校的研究生时,王书记感到十分欣慰,鼓励他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很感动,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激与留恋。大家表示,虽然即将离校,但作为植物保护学院的一员,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心系植保,努力为学校添光争彩。

此次寝室走访极大地鼓舞了毕业生,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同学们纷纷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教导,将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新闻网络部郏红婷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5-27 10:00:3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