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军训 促交流

921日晚7:00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李玉胜带领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教官住所慰问教官。

李书记和学生代表们对教官一个多星期的辛勤指导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与教官们亲切交流了2015级新生的军训情况,并对教官严肃认真的训练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书记表示,希望教官们能严格要求新生,让新生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交谈过程轻松愉快,其间,教官们也对15级新生不畏艰辛、坚持不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扬了几个表现突出的同学;同时,教官们也对15级新生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军训,能有效地促使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身心都得到发展,让新生养成良好的纪律意识和时间观念,有效管理自我,这也将会成为他们一生美好的回忆。                                           

 

新闻网络部樊希贝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9-22 08:52: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