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目标,新动力

——记植保院领导到寝看望返校学生

新学期伊始,植物保护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党委书记王亨洪和党委副书记李玉胜的带领下于201596日晚一同看望我院全体返校学生,向他们送上新学年的祝福和希望。

在楠园园区,主要是居住有我院12级学生,王书记带领班主任们来到宿舍与同学们交谈甚欢,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毕业考研和就业打算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也向各位领导老师谈起了自己的规划,毕业年级学生大多都在积极准备考研和考公务员,其他学生也都在为就业准备着。

竹园园区主要居住了我院14级和13级的学生,各位领导及班主任都分别走访了各寝室对同学们给予新学年的厚望。在寝室,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们攀谈,了解他们的返校思想动态,与他们交流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敦促大家合理安排时间,过好大学生活。同学们还热情招待老师同学品尝家乡特产,寝室里欢声笑语,气氛融洽,领导及各老师的关心令大家倍感亲切。

据悉,学院领导本学期将进一步加大学风建设,狠抓学风管理,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为全院学生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我院学子都能积极响应,学会自我管理,强学风、学知识、练本领,努力成为现代植保优秀人才。

 

                                                                              新闻网络部杨登辉 供稿

发布时间2015-09-09 15:57: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