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飘香,室里桃花——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室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和寝室氛围,我院联合工程与技术学院、园艺园林学院、药学院组织举办了寝室美化大赛。1028日晚7点,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在第31教学楼208教室隆重召开。我院辅导员钟源、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生活纪检部部长干事等出席比赛。经过重重选拔,共十六个寝室进入决赛,展开竞争。我院李八426501和楠二613寝室成功入围决赛,分别位于第四组,第五组和第八组。

决赛第一项,寝室特色讲解。我院寝室李八426的临曦小屋,面向阳光,筑梦未来,坚信梦里能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脚步也能到达。李八501的魔幻森林,色调偏冷系,但她们的内心有着一个美好而奇异的世界,一群向往梦幻的女孩,携手走在她们魔幻的道路上,向着目的地进发。楠二613的绿野仙踪是我院唯一一个入围决赛的男生寝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齐聚一堂,温馨自然又朝气蓬勃。

决赛第二项,才艺比拼,这是展示寝室文化氛围与个性的最佳平台。寝室成员倾尽全力,展示自己的特色。其中,由我院楠二613寝室男生反串扮演的黑雪公主可谓是极致妖娆妩媚,赚足了大家的笑声和掌声。李八501寝室成员带来了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掷地有声,慷慨激昂,激起了在场人员浓浓的民族自豪感。李八426寝室的姑娘们则是载歌载舞,神采飞扬,展现出青春的活力。

晚上9点,比赛的悬念由主持人揭晓,第三组(工程技术学院竹C219,园艺园林学院李八323)获得一等奖;第七组(园艺园林学院楠二520,药学院楠九119),第二组(工程技术学院竹C117,园艺园林学院李八413)获得二等奖;第一组(工程技术学院竹C116,园艺园林学院李八411),第四组(工程技术学院竹C313,植物保护学院李八426),第六组(工程技术学院竹F109,药学院楠八110)获得三等奖;第五组(工程技术学院竹F205,植物保护学院李八501),第八组(植物保护学院楠二613,药学院楠九339)获得优胜奖。

寝室美化大赛至此圆满结束。赛后钟源老师说:“寝室美化大赛既是同学们展示寝室文化和集体才华的舞台,也是各院系同学之间交流感情相互学习的桥梁,整场比赛充满了新生们的奇思妙想和蓬勃朝气,希望大家未来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光芒。”

 

新闻网络部王一兵 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31 15:37: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