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军人之风,展大学宏图——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为检验本届新生的军训成果,发扬军训期间的优良品质,927日上午八点,我校“2017级本科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西南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卫国、重庆通讯学院政委漆良富大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副校长陈时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初晨的微风带着丝丝的凉意,植保院的17级军训学员早已来到了第一运动场,微冷的空气并未影响他们如火的热情,整齐的军装穿戴在身,一股不甘平凡的志气一览无余。17天中训练的艰辛,留下的汗与泪水,此刻都在他们的心中激荡。

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响起,大会正式开始。检阅队伍的领导是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教授,一次次“同志们辛苦了”的慰问与“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回答,都展现着军训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热情,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以及肩负国家希望的使命感。

其后是分列式会操表演,同学们队伍整齐、步伐稳重、口号昂扬,他们用自己优秀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列式后是充满激情的军体拳与匕首操表演,军体拳拳风阵阵,怒吼连连;匕首操动作变化多端,队员巾帼不让须眉。两项表演都体现了新生们的豪气与热血!

最后,校领导对全体参与军训表演连队进行表彰,我院队伍二团十一连荣获“全面先进连队”奖,这也是对这17天刻苦训练的新生们最好的嘉奖与鼓励!

新闻网络部陆雨 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09 10:10:5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