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65日清晨640分,伴随着鸟儿的鸣叫,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植物保护学院在西南大学校史馆旁国旗台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辅导员钟源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伊始,张周飞宣布2017年植物保护学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学校女子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升旗过后,李玉胜书记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就爱国和学习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与谆谆教诲。爱国方面,他嘱咐同学们要肩负着振兴祖国的重任,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同时李书记还强调大学生要注重全面发展,不论在团委、学生会还是社团等工作,都要好好把握机会,多多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习方面,他说道:“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发挥特长,为国家建设出一份力!”

最后李玉胜书记向各位老师表达诚挚的祝福,也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新闻网络部郭鹏宇供稿

发布时间2017-06-06 10:12: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