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6―2017年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525日中午,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植保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团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团委学生会虫爱好者协会主席团出席大会大会由组织部干事唐宏阳主持。

大会伊始,各个部门依次上台总结本学年的工作经历、成果与在实践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收获的经验。总结形式为ppt展示并讲解。其中,体育部部长胡卫新的言语感人肺腑,他希望不论去留,大家都仍能快乐地在一起学习、成长;素质拓展部李润琰团学小家庭成员们这一年中给予的支持与援助表示感谢……回首这一年的点点滴滴,不论是部长,还是部员,他们都在一次次的磨砺中,取得进步,收获成长

接下来,张周飞致辞。对学生会每一位成员在这一年中对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每个人能够传承植保学生工作的优秀传统深入思考总结自己工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提升自己。

最后,李玉胜做重要讲话,并颁发优秀部门荣誉证书。他对植保院本学年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为此辛苦付出的老师、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部门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团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又到一年换届时,他希望,大家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做到无悔青春,不负年华

本学年植保院团学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和杰出部门的表彰,也是对团委学生会的展望,明确工作方向,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新闻网络部陆雨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5-26 09:29:0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