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尔月下,植愿金宵——记学院2018中秋主题晚会

9月23日晚七点,学院与尔月下,植愿金宵2018中秋主题晚会35教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2018级辅导员严潇漪、2018级新生班主任及三位教官出席本次晚会。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了本次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一支火热激情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精彩的节目依次登台,一曲婉转动人的《明月几时有》表达了对家乡的思念,正值中秋佳节,这首歌曲也表达了对新生们的中秋祝福;歌曲串烧《梦》象征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舞蹈《礼仪之邦》,弘传统文化,扬中华美德;舞蹈《power》则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其中,游戏环节更是一大亮点。三个规则简单的趣味游戏,深受大家喜爱。新生和教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为了取得胜利,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作为游戏惩罚的表情包拍摄环节,奇思妙想层出不穷,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本次晚会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微信墙的使用,同学们通过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直接将想要说的话发送到大屏幕上,以这种形式参与到晚会当中。晚会还通过微信墙随机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精美小礼品。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现场的气氛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只剩下最后一曲《在雨中》,现场观众自发亮起手机灯光,再次将晚会气氛抬到顶峰。最终,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晚会圆满结束。一位2018级的同学说道:“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很高兴能够加入植保这个大家庭,希望在新的起点上努力进取,奋力拼搏。”同时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台前幕后每一个工作人员的付出。展现了植保人团结协助的精神,彰显了植保院的凝聚力与创造力。最后祝愿植物保护学院的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

新闻网络部供稿 袁梓桐

发布时间2018-09-27 16:57:1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