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秀班级及个人表彰大会、考前动员暨节假日安全工作会议

  

  

122217时,2016-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暨节假日安全工作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1516级辅导员钟源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大会伊始,进行优秀组织及先进个人颁奖仪式,152班获钻石班集体称号,154班获铂金班集体称号,162班、153班、146班获黄金班集体称号,李玉胜为获奖班级颁奖。其后,152班代表刘天远与优秀三好学生代表许敏先后上台发表感言,分别就班级建设与个人学习经历向在场同学分享经验,交流体会。

之后,钟源就节假日安全问题向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两节三夜”的安全问题,并强调了学生干部在此类工作中的重要性。二是禁止通过翻墙软件下载、传播暴恐视频。三是假日饮食交通问题,近期是结核病的高发期,她希望干部们要提醒同学要时刻保持警惕。四是放假管理与离校统计。同时,她也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考试顺利。

最后,李玉胜上台总结发言,他指出,节假日临近,同学们可以适当放松休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娱乐放松,但作为一个以科研为主的学院的学生,更重要的是以学业为主。其次,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遵守规章制度,提高执行能力。同时,他强调团结的集体才是好的集体,作为学生干部,要学会客观面对各类问题,期末考试认真准备,考出好成绩,并且也要摆正心态,绝对不能作弊,严肃考风考纪。最后李书记祝愿全体学生干部:“17年即将过去,同学们要好好复习;18年即将来临,祝大家学业顺利,生活愉快。”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网络部陆雨供稿

发布时间2017-12-25 10:02:2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