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为分享本学期工作的收获并总结不足、展望未来,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加顺利进行,12月1412植物保护学院学院四楼会议厅召开2017年第十二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派代表代表依次上台,对学期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总结。各个部门结活动现场的照片视频及相关数据,生动且全面地为大家展示了一学期以来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各部门的总结各具特色,但都蕴满了这三个月以来对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对下一年工作的展望。与此同时,各个部门的总结中都反思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思路,以及在下一学年工作中再上一个台阶的决心。

最后,张周飞对本学期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听完各部门的总结,感受到了大家在学期中工作的认真和踏实,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同时也希望各部门能够正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各部门间加强沟通协作。他强调了团委学生会“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宗旨,并提醒各位部长干事不要忘记自己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上也要争做排头兵。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新闻网络部袁梓桐 供稿

发布时间2017-12-20 09:53:4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