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播未来”大型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122日晚7点,由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园林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植播未来”大型迎新晚会光大礼堂隆重举行。

  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进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赵子华、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何光华、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三个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2018全体新生、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其他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此次盛宴。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再一次出发》,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农生院赵子华书记教授为晚会致辞,他表示在这秋冬交替的季节里很荣幸与老师同学共同度过难忘的夜晚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今天,希望三院学子把农业放在心上为我国三农事业播种希望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盛世空前,茉莉飘香青春飞扬,紫荆盛开群英荟萃,花满京城不忘初心,傲雪寒梅每一篇章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个时期相对应极具历史意义与内涵

  “盛世空前,茉莉飘香篇章以舞蹈《茉莉花》开场呼应主题,优美的舞蹈展现了学子们的风采音乐剧《对不起》及由重庆市民族歌舞团带来的歌伴舞《幺妹住在十三寨》则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青春飞扬,紫荆盛开篇章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语言类节目《诗谈》展现了古典艺术的风采舞蹈《绒花》则教会我们即使芳华易逝,也不能忘记留下的美好回忆舞台剧《大学那些事》讲述了对校园一角一落的深情与学生一朝一夕的成长,见证了一个美丽的西大故事,引起全场共鸣。群英荟萃,花满京城篇章的节目《signal》、歌舞剧走秀《世界环游记》以及舞蹈《奇妙画室夜》作为晚会的重头戏登场,演员们热情真挚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忘初心,傲雪寒梅篇章由重庆民族歌舞团带来的《太阳出来喜洋洋》拉开帷幕,节目最后唐荣发书记为歌舞团赠字艺不染尘,纵览云飞,以表示对他们的感谢小品《pmp运动会》讽刺了现代社会溜须拍马的职场陋习,引人深思;一首《故乡》则勾起了全场观众对故乡的思念

  晚会最后农生院2018班主任用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并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整场迎新晚会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三院学子个性张扬、才华丰富的一面,生动展现了三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新闻网络部景宇涵  供稿

  新闻网络部全体  摄影

发布时间2018-12-06 19:57: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