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及西南大学昆虫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6月14日,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西南大学昆虫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以及辅导员钟源严潇漪出席了换届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昆虫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在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2018-2019年度西南大学昆虫爱好者协会主席团成员的离职感言中开幕

随后,进行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2019-2020年度昆虫爱好者协会主席团竞选。2017级张宇峰唐雨等9人竞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职务赵玉冰高茄敏等5人竞选昆虫爱好者协会主席团职务。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理由竞争优势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

最后是部长团竞选。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昆协5个部门,共50余人参与竞选。所有竞选者都踊跃参加,依次上台发言,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现场气氛热情,同学们都充分展现了自我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学院学生工作推陈出新,延续植保学院优良的学生工作传统,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是一次成功的大会。相信在新一届团委学生和昆虫爱好者协会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学生工作必将乘风破浪、一路远航!

 

发布时间2019-06-25 18:35: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