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植物医院营销策划大赛成果举办

  622日下午2:30,植物保护学院主办的“植物医院营销策划大赛”如期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为重庆西农植物保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永、植物保护学院张平老师、丁伟教授科研助理张琳丽老师。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吴金津为选手、评委和观众讲解了大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随后比赛开始,第一位发言者为来自植物保护学院2016级的张凤琳,她从宗旨、特色和营销途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于西植医院的定位进行了深入讲解。第二位发言者为来自植物保护学院2016级的刘鑫,他从市场分析、自我认识和战略规划三步走来介绍自己对于植物医院走进基层的创新想法,并在其详细的讲解过程中阐述了自己的想法。第三位发言者为来自植物保护学院2016级的皮静,她从营销环境分析、营销目标和战略重点、线上营销以及植物医院建立要素四方面进行了介绍。她通过大量的资料精准剖析了植物医院应有的服务方式和未来发展的模式,在答辩环节三位老师都对发言者的讲解表示满意和惊喜。第四位发言者为来自植物保护学院2016级的夏应丹,她从背景介绍、如何宣传推广、产品的发展和植物医院的发展与目标进行了讲解。

  之后,刘志永经理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同学们的讲解都非常具体、到位,对于还未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来说,能有这样的独特想法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并对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表示赞赏。

  最后,经过三位评委的讨论,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皮静同学;二等奖,刘鑫同学;三等奖,张凤琳同学和夏应丹同学。

发布时间2019-06-24 18:17: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