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同学,深入了解寝室生活----植物保护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了解和关心同学们的寝室生活状态和学习的情况,加强学生寝室的管理,6月5日晚,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老师、2016级辅导员钟源老师、2018级辅导员严潇漪老师对植物保护学院17级男生寝室以及研究生寝室进行了走访。

本次走访各位领导及老师们来到同学们生活的寝室与同学们面对面交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同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告诫同学们在期末复习阶段既要沉下心来好好复习专业,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总是熬夜。对同学们宿舍融洽的寝室关系、干净的环境等现象进行了肯定。领导老师们也感叹寝室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在这样的环境中能够充分利用资源更加努力的学习。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体现出我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也展现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9-06-10 13:45:5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