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级11班“我的大一”主题班会活动顺利举行

11月7日上午,学院2019级11班“我的大一”主题班会活动在学校南区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德香、学院党委副书记、2019级11班班主任李玉胜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2019级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学生代表发言、老师答疑两个环节。

首先是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同学们就入校以来在学习、生活、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大学学习好像和高中学习有些差别,我应该怎么去转换呢?”“第一次住校,我很不习惯。”“我应该怎么去协调学习与社团活动的关系呢?”“我想考研,应该怎么准备呢?”……随后针对困惑与问题,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交流、增强了师生感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

发布时间2019-11-09 19:56:3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