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1013日晚上9:30,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于植物保护学院会议报告厅举行,大会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张周飞主持,植物保护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以及西南大学昆虫爱好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周飞老师对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昆虫爱好者协会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植保学院团学组织的设立目的就是要助力学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引领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张周飞老师随后从引领力、组织力、执行力、服务力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团学组织成员的职责担当。会议最后,张老师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和祝愿,希望同学们在学院团学组织中都能收获显著的进步。

 

 

发布时间2020-10-15 16:47:5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