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925日下午,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植物生产类专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年级大会,2020级辅导员张周飞老师和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老师首先就年级近期相关事务做了布置,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时完成体检、人脸识别身份核验等相关入学程序。接下来,张老师着重讲解了西南大学学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结合登记表的填写,认真构思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业生涯。

随后,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国庆假期的放假安排,并就假期离校提出了“非必要不出校门”的请假原则,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各门课程的学习。张老师最后重点强调了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着重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26 12:22:2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