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

6月14日午,2021-2022学年季学期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在书楠楼224室顺利召开。学校研究生会代表李倩倩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代表桂振威受邀出席,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韩鸿亮主持。

      会议开始,研会主席团成员李明霞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学期述职。他们条理清晰地展示了一年来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不足之处。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与同学的感激之情。

        述职结束后,现场参会人员完成评议表填写。最后,校研会及二级研会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学院研会工作的认可并对活动开展予以宝贵的建议。述职评议会的结束,预示本学期的工作也接近尾声,研会成员共勉:一年中有收获有不足也带来成长,无论在研会还是科研岗位,都会持续保有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4: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