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深入植物保护学院开展精品党课宣讲

为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西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宣讲团于610日晚上在植物保护学院开展了主题为 禾下乘凉梦,不悔是初心永不过时的焦裕禄精神精品党课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王婷、刘恩谷、倪萍和刘杰担任主讲人。

王婷同学和刘恩谷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袁隆平这光辉而简朴的一生并且回顾了杂交水稻波澜壮阔的研究历程。倪萍和刘杰同学向我们传递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宣讲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广大青年学子,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学习袁隆平“不断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铭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争做有为青年!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1: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