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八届体育文化月之第十二届金蝉杯篮球赛

3月17日中午学院第十二届金蝉杯篮球赛在第四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守住健康。



首场比赛是研究生代表2021级本科生队同场竞技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研究生代表队以54:36的比分本场比赛。随后,伴随着阵阵呐喊声,汗水与激情点燃了球场内外,一场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赛拉开帷幕。


在小组赛中,参赛队员都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巧妙的传球、灵活的转身、精彩的投篮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淘汰赛阶段,参赛队员手起球落,奋勇当先,努力帮助球队晋级。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与2021级本科生4、5、6班代表队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挥汗如雨,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36:30的比分获得了冠军。



发布时间2022-03-21 11:26:1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