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植愿论坛顺利举行

1月10日下午植愿论坛第一期34教22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论坛以沙龙的形式聚焦脱贫后评估见闻分享进行。活动由学校新时代农科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室主办,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国家治理学院研究生会、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植物保护学院辅导员严潇漪、国家治理学院辅导员汪全洲、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邓珍珍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沙龙由严潇漪主持。

沙龙现场,国家治理学院学生代表就此前参加脱贫后评估调研见闻感受进行了分享。


基于此,与会人员围绕乡村文化振兴人才回流与产业振兴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他们根据自己的学科背景、实践经历,或者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观点

活动最后,严潇漪推进新农科研究生参与社会实践的实施路径进行总结。

植愿论坛是学校农科研究生学习提升、交流分享的重要平台。论坛20221月首次举办,接下来还将围绕农科研究生社会实践工作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1:2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