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弘耀西研”跑团活动开幕式成功举办

1219日,第六期“弘耀西研”跑团开幕式活动于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研究生会、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学部研究生会、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研究生会、计算机与信息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各学院参赛选手代表共组建了17个队伍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喻希、王克主持。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即赛前热身、团队游戏、颁奖仪式。

首先,体育学院研究生陈悦带领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热身运动。

然后,随着主持人的倒数,团队游戏正式开始。本次游戏共设有7个站点。站点游戏包括三词造句、正话反说、大象鼻子击掌、夹玻璃珠、成语接龙、水杯吹乒乓球、你画我猜。参赛队伍需要完成全部游戏集齐7个站点印章,敲响终点锣鼓即完成比赛。最后,根据挑战成功的顺序评选出各奖项的获得者。

活动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2 10:57: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