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择——学院研究生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讲座顺利举办

1210日上午,学院研究生职业规划与就业选择讲座在344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主讲,主题为《抉择——谈谈研究生择业就业最纠结的几个点》学院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玉胜以思想认识基础为前提,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关于职业、情感、经验、时间机会、“再战江湖”、金钱、地域、城市的抉择问题。在此期间,他还特别提到了签署三方协议注意事项。最后,鼓励大家要对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并希望大家始终坚守做人的底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玉胜副书记讲的内容切合实际、很接地气,让大家受益匪浅


发布时间2021-12-13 11:48: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