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论坛之毕业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6月4晚上院于34教4楼报告厅举行硕博论坛之毕业生交流会。本次硕博论坛由陈梦玲主持,主讲人为蔡璘、刘毅、曾悠、杨佩锦学院辅导员严潇漪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蔡璘、刘毅、曾悠、杨佩锦几名毕业年级代表分别从科学研究、求职经历、考公之路、读博深造几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一场会议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是提问交流环节。在场同学从自己当前的疑惑、困难等出发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会议最后,严潇漪对毕业生代表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低年级的同学要提早进行规划,从而更好的提升自己。

       供稿人: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牛天第)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7:2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