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党史、悟思想、立大志、扬青春”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6月1日下午,“学党史、悟思想、立大志、扬青春”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在34322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党支部成员袁诗宇主持,植物保护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李园媛严潇漪作为此次竞赛裁判。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各位参赛选手及观众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竞赛包括有问必答、自由抢答、风险问答三个环节。实行小组积分制,以最高分获胜。

   比赛中,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

发布时间2021-06-02 17:29:1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