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风采——植物保护学院2017学年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为迎接2017级新生,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感情,鼓动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同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由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的迎新篮球赛定于10151230分在第四运动场举办。

天公作美,持续一周的绵绵细雨暂歇。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在相邻场地同时进行,均为17级研究生对抗1516级研究生。比赛伊始,男生场地上,17级新生跃跃欲试,活力十足地发动攻势;高年级师兄们则是信心满满地迎战,依靠高度配合的战术与严密的防守抢占了先机,比分远远超过新生队。在进行到第三节时,由于博一张强的加入,新生队士气大振,反追比分,瞄准时机拿下了几个球,接连得分,战况呈胶着状态。最终,在倒数四秒时,一记二分球,让新生队以37:36险胜高年级队。同时,女生场地上,一个个元气满满的矫健身姿,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绝妙的传球,紧追的步伐,以及严密的防守,让人不禁拍手叫好,最后新生队以26:14的比分胜出。

历经四节,一个多小时的激战,比赛在观众们意犹未尽的注视下结束了。在颁发奖品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供稿人:植物保护学院胡缘        审核老师:胡伟伟

发布时间2017-10-20 13:08:3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