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初遇西大 梦想启航”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19日、20日学院迎来了962020级研究生。921日,学院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了首次入学教育活动。

参加学校开学典礼

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副书记李玉胜、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齐聚第一运动场,参加了学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9万多人观看了此次开学典礼直播,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校友的好评。

观看“开学第一课”

下午1430,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在34322室共同观看了西南大学“开学第一课”以及央视“开学第一课”。

学唱西南大学校歌

全体新生观看西南大学宣传片、学唱校歌大家共同学习西南大学校训、大学精神、《西南大学章程》

发布时间2020-09-24 12:37: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