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确保返校学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5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副校长王进军带领党政办、研究生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领导来到竹园7舍,看望慰问我院2019级返校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书记李玉胜陪同前往。

在学生寝室,校院领导热情欢迎同学们回家,同大家一起就返校旅途、疫情防控、学习和生活保障、身体状况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给予了细致的解答领导们的一声声嘱托、一句句问候,同学们的一阵阵欢声笑语不时传出宿舍。交谈中,安春元副书记特别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生活上互相关心,学习上互相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增强防护意识和纪律意识,做有责任、有担当、守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

(供稿:蔡茜  摄影:游东蕊

发布时间2020-05-27 14:45:5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