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耀西研”跑团开幕式顺利举行

12月1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部、食品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的“弘耀西研”跑团活动开幕式在第四运动场顺利举行。

活动开场,主持人王浩和杨旎为大家介绍活动流程以及开场跑规则。随后体育学院的学生代表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热身完毕后开场跑正式开始。

开场跑共有九个站点游戏,分别是水杯接力、你划我猜、向左向右、踢毽子、跳大绳、扔沙包、乒乓球进杯、石头剪刀布以及穿裤子。在紧张与趣味并存的开场跑中同学们用他们的智慧、汗水与团队精神为自己的小队努力拼搏,并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随着颁奖的结束,活动接近了尾声。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和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也在所有人员的积极与努力下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供稿人: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牛天第)

发布时间2020-12-19 14:27:3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