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论坛之“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10月23日晚,硕博论坛之新老生交流会34教四楼会议厅举行。会议邀请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蔡璘、硕士研究生杨佩锦彭媛媛进行交流分享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蔡璘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强调了文献的阅读与查找能力英语阅读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发现自己的兴趣与长处并且指出在潜心实验工作的同时要好好享受生活。

其次杨佩锦分享自己在研究生生活中的经验。指出:要明确目标不畏困难,始终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最后彭媛媛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她说道,面对困难怀疑自己的时候要积极交流转变思路,接受来自导师师兄师姐的合理建议。

发布时间2020-10-26 20:10:1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