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一)申报对象
面向全校在读全日制脱产(非带薪)博士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考虑已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学生)。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的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案先进可行;研究内容具有明显的创新之处;已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预期成果切合实际;经费预算合理,研究时间能够得到保证。
2.指导教师能切实指导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科研经费和条件。指导教师须签订项目指导承诺书,负责项目的业务指导和监管。
3.每位研究生最多只能申报一项“创新项目”,且在攻读同一层次学位期间已获得过“创新项目”资助的研究生不得再次申报该项目。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人填写《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由研究生指导教师签署意见,报学校研究生院。
(二)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创新项目”进行初审、公示,将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择优向市教委推荐。
三、申报限额与资助金额
“创新项目”按博士、硕士层次分开申报,博士项目应学术思想新颖、立意明确、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探索性。鼓励研究生申报理论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的项目。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2年。
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培养单位原则上最多可向学校申报博士和硕士生创新项目各一个。
2014年博士、硕士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金额分别为2万元和1万元,其中:重庆市财政分别资助1万元和0.5万元,学校将按11进行配套资助。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研究生按如下内容提供材料,并务于2014108日将下述材料提交至学院216室:
1.《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纸质二份,电子文件一份(电子文件名格式为“学校学院全名+主持人姓名+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如“西南大学植保学院 张××科研创新项目申报”)。
2.《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文件各一份(电子文件名格式为“学院全名+主持人姓名+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汇总)。
3.电子材料发送至zhibaoyanban@163.com。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8250404
 
附件:

4.《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

 
2014922
 

 

发布时间2014-09-22 12:31:0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