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基本奖学金和优秀个人、优秀奖学金申请的通知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相关表格(2014级硕博士除外),并于922日前交至班长处(章冰川、李彩新、谢逸菲、廖重宇)。预计22日下午开始评选,请各位同学及时提交相关申请。博士生申请各类称号时需提交附件材料;硕士生的成果已在素质测评时审核,不需另行提交附件材料。

    具体的名额分配见附件材料。2014级硕士生共有25个一等奖学金名额,其中学术型23个,专业型硕士2个。

   根据研究生院的最新解释,国奖获得者可以任意申请优秀称号,且不再占用学校划拨到各学院的优秀称号和优秀奖学金的名额。特此说明。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4.9.20

/viscms/u/cms/zhibao/201409/19173633chwk/新建文件夹.rar

发布时间2014-09-19 17:36:3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