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金蝉杯篮球赛研究生队进入四强

20141125,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金蝉杯”篮球系列赛的一场八强赛在第四运动场激烈展开。参赛双方分别是12级植保3班与植保院研一队,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围观。

中午13点随着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展开,植保院研一队在队长张旺的带领下开场就打出四比零的比分,引来研究生拉拉队的阵阵欢呼。但12级植保3班随后也毫不示弱,凭借巧妙的团队配合逐渐将比分追了回来,半场结束时两边以1618的比分平分秋色,研究生队稍稍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两边队员体力均有下降,但研究生队凭借较强的实力逐渐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一次次精彩的抢断快攻,一次次成功的阵地防守让研究生队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研究生队以40:24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是植保院研一队参加“金蝉杯”的首场比赛,整个过程气氛紧张、高潮迭起,参赛双方均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也希望研究生队在整个系列赛中保持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越走越远。

    

发布时间2014-11-25 21:34:5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