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1日下午3:00,由我院研会组织,心理学部研究生会提供心理辅导支持“第七届研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活动开始前,我院研究生代表表达了对参与此次团辅活动的心理学部研究生会的热烈欢迎,接着,主持此次团辅活动的心理学部研究生会代表覃恺洋和全欢向大家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简洁地讲解了有关团辅活动的知识和规则。

随着轻快的音乐旋律响起,全体成员进入活动环节。活动以“滚雪球”拉开序幕,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解,共同分享牢记彼此的兴趣爱好。接着是“一只青蛙一条腿”节目,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个人奉献与齐心协力对团体的作用。然后又是一曲惬意轻松的音乐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进入“冥想与放松”环节,主持人借此向大家介绍了缓解疲劳和消除焦虑的放松技巧,同时分享倾听大家的感受。接下来的“价值拍卖”环节体现出大家对自己各自在乎的事情的不同人生观和世界观,值得大家共同认同的是健康的无价。最后进入“共绘蓝图”的节目,大家一起展望自己对未来的追求与理想。

通过“合作共赢”团队辅助活动,我院研会成员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思考了自己的人生与未来。坚信素质拓展活动能够为共建和谐美丽的西大贡献一份力量。

                                      

发布时间2014-11-23 13:33:1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