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桂雨飘香,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迎来了新成员。925日上午11时左右,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动员大会在34115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与会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同时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汇报。

在新成员对研究生会有一定了解后,大会进行第二部分,王亨洪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他提出“三个词,六个字”即“祝贺、希望、要求”。首先祝贺我院研究生会新成员的加入,接着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王书记强调,学习和研究是第一要务,希望我们抓紧学习,完成自己的学术科研任务,同时在工作中严格要求,遵守规矩,要有责任心,认真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不要虎头蛇尾。王书记还分析了我院的优势劣势,提出我们应该扬长避短,办有特色的活动,做有特色的学生工作的建议,这一真知灼见赢得了与会成员热烈的掌声。最后,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9-25 17:21: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