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专业实习、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4月20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本科专业实习、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32教31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副院长青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周飞、班主任王梓英、田斌年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周苑主持,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青玲副院长作实习动员。青院长从“一个选题,一个学期,一篇论文,一场答辩”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及任务,并提出了六点要求,同时期望同学们通过专业实习生产实习环节,专业知识有拓展,实践能力有提高,思辨思考有升华,沟通交流有增强。

 

随后,李玉胜副书记从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实验实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五个方面就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个提醒、一个要求”,并做相关安排部署,叮嘱同学们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

 

接着,唐荣发书记作总结发言。唐书记向2019级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实习的重要意义;把握机会,在实习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严格要求,在实习中不放松不放假不放开不放纵,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周苑老师再次梳理了专业实习和生产实习的具体安排,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以及相关材料的填报要求。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本科专业实习、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统一了思想,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本科专业实习和生产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预祝2019级全体同学实习顺利。

 

发布时间2022-05-06 09:18:5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