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关于组织2021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请各学院(部)组织学生登录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使用学历图像校对功能完成图像信息校对。现将图像校对过程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若在校学生学籍信息与毕业照片完全正确,请点击正确并提交,完成校对工作。若发现学籍信息与毕业照片有误,请点击有误,并选择有误原因后提交。

2.在校学生可自主修改校对结论,无需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干预。

3.学信网仅能使用一张电子照片用于学历电子注册,若学生学信网上存在两张及以上的毕业照片,请务必与教务处成绩与学籍管理科彭老师联系进行处理,以保证学校使用正确的毕业照片用于学历电子注册,并保证学信网上面的学历照片与学位网上面的照片一致,联系电话:023-68251570

4.学信网无毕业照片,且未参加学校毕业照片集中采集的学生,建议登陆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home,按操作步骤提交照片后尽快完成图像信息校对。

5.毕业生图像核对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核对“正确”的照片将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作为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提供网上查询。无毕业照片者学信网将无法完成学历电子注册

6.校对时间:202134日至2021331日。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7:5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