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各学院(部):

即将启动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教学任务申报工作,其相关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21111—2021228

二、申报步骤

登陆校园网→进入教务系统→打开“信息维护” →“通识选修课确认” →“增加”,逐项按通知要求填写→保存→提交。

三、注意事项

1.拟申报课程务必已纳入课程库,未完成课程入库操作将无法进行申报。

2.通识选修课上课时间为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4-15周15周为机动周)

3.填写时特别注意:“起止周”填写4-15周;“周学时”3;教学班人数”合理填写,南区无200人以上教室“面向对象”不要选择;“是否选课”选“场地类别”一栏,请选择“多媒体教室”(有特殊要求的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并在“备注里注明);填写完成保存后。任课教师进行排课,点击时间地点安排右侧的箭头即可排上课时间和地点(混合式课程合理避开法定节假日),如未排则系统随机安排

4.一门课程开设多个教学班,则务必申报多次,生成相应次数的多条记录线下课程由教师组织线下课堂教学,每个教学班不超过200人,每名教师一学期开设不超过2门通识选修课程,每门课程不超过3个教学班,应包括课堂教学、作业辅导、课程考核等环节。线下课程原则上30人以上才能开班。混合式课程包括学生线上自主学习和教师线下辅导两个教学环节,其中线下辅导至少3次,期初和期末各一次,期中至少一次。课程结束后由辅导教师组织线下考核,并完成阅卷及成绩登载。混合式课程目前要求每个学期每位教师每门课只能开设1个教学班,每个教学班上限不超过300人,下限不低于30人,每个学期开设的课程门数没有限制)。

5.原则上要求开课教师需在上课前期将课程大纲共享给本教学班学生。

6.申请开课的教师务必2021321日(第3周星期日下午)登陆教务系统查看课表,如果个人课表没有该次申报的上课信息则表示选课人数不达标不能开课,部分课程上课地点可能根据选课人数作适当调整

以上通知未尽事宜,请联系老师68252526    

                                                  

   

2021年1月7日

发布时间2021-01-11 12:00: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