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团队参加重庆石柱黄连科技小院挂牌仪式

20201019日,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技小院联盟(重庆)授牌仪式在重庆市北碚召开,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作为科技小院专家指导团队受邀参加石柱黄连科技小院牌仪式。

会议期间,科技小院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福锁院士对科技小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办院目的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科技小院主要是为了助力“一县一品”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目前共有71个科技小院已经成立,此外还有10个省份的60个科技小院即将筹建。本次授牌仪式为重庆市6个科技小院进行授牌,实现科技下乡,研究与应用,人才培养与农业科技提升共赢的一个科技服务平台。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团队成员钱坤教授作为重庆石柱黄连科技小院的指导专家在仪式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0-10-23 19:21:4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