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力维博士荣获重庆市“博新计划”资助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2021年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入选名单,团队蒙力维博士入选。

  据悉,重庆市“博新计划”旨在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在全市数字经济、生物医学、贮能材料、现代农机等重点产业领域,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一批创新型领军人才。2021年重庆市“博新计划”资助25人,西南大学入选3人,蒙力维博士为植物保护学院唯一入选者。该计划资助标准为60万元/人,其中40万元作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作为科研经费资助,入选者也是重庆英才A卡服务对象。

越来越多的青年学者入选人才计划显示出团队人才培养和组织建设取得卓越成效!

(供稿:蒙力维)

发布时间2021-10-15 18:11:3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