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鲁学平等撰写的论文获中国柑橘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近日,中国柑橘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广安市第一届农博会在四川广安市召开,10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柑橘经销商和种植大户齐聚小平故里,共同探讨柑橘产业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办公室主任、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壁,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主任、办公室主任陈锡文,中国柑橘学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周常勇等出席了会议。

         在优秀论文评选中,我院王进军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鲁学平等撰写的论文“BdGSTe8介导桔小实蝇马拉硫磷抗性的分子机理研究”获得中国柑橘学会“杨氏杯”优秀论文一等奖(全国仅2个),获奖金4000元,特此祝贺!

发布时间2016-12-05 10:22:1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