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届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

20201016日,在江西樟树市召开了第二届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与团队成员钱坤教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以道地、生态、品牌为目标,推动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邀请了国内300多位中药材产业领域的专家、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参与讨论,进行深入交流,明晰目前我国中药材产业现状、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共同展望中药材未来发展道路。

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就道地药材产业标准基地规划及建设进展、中药资源普查进展及动态监测、中药材商品规格等级研究及标准和中药材产业扶贫及中药生态农业等方面展开研讨。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针对中药材草害绿色防控及种植方面,何林教授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发布时间2020-10-30 23:21: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